《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3


 


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信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而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此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之前的變形金剛2,讓我看到睡著,劇情也記不得什麼,這一次不知道是因為在飛機上無聊,看的比較專心還是怎樣,突然覺得中間的某些片段及對話挺好笑的,看的還算有樂趣。


這類型的電影,對我最神奇的大概就是,通常我看完不久後,劇情也都忘光了,所以即使印象中的第1集還不錯看,但其實我早就不記得在演什麼了,不過,總之,這部電影我算看的挺開心的。


 


女主角換人了,第一眼看到女主角的時候,是有些怪異的,總覺得她的長相不太自然,說不上美麗,也稱不上順眼,整個讓我看的有些說不出的怪異。


另外 Grey’s Anatomy 裡頭的 Mc Dreamy 也插了一角,雖然這個角色沒什麼發揮,最後也不知道死到哪去了,總覺得 Patrick Dempsey 好像還是在《實習醫生》裡才真的紅的起來,早些年的電影實在不太讓人可以留下深刻印象,這兩年紅了之後接演的電影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突破,總覺得他要變成所謂的「電影明星」,似乎有點困難,這個我眼中一向帥氣的男人,大概只有在小螢幕里比較有發展吧,而且實習醫生第8季之後他也要離開了,以後可能整個很難再看到他了,就像《Prison Break》裡頭的 Wentworth Miller 一樣,離開了那部讓他竄紅的影集之後,人氣也就消失了,真是可惜了這一甘帥氣的男人。


 


 


Lynn 2011/10/04  1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