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



 

我並不喜歡悲劇,但是張智霖的演技吸引了我,片頭的歌聲吸引了我,所以即使已知道結局不美好,我還是看了。 

 

這裡沒有要跟大家討論劇情,只想要分享這樣的一首歌曲,當聽到這首歌,腦中就有了文初癡情的眼神,默默的祝福所愛的人,我不知道文初這樣的放棄是不是正確,但這是文初的選擇,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決定,如果當有一方放棄了,那麼這段感情再怎樣也無法成全。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一個你不想放手,而他也不願放手的愛情,那麼,真的祝福你。


 

Lynn 2008/10/30 16:15


 


 

張智霖 - 祝君好

 

作曲 :  Cho Kyu Man
作詞 : 周禮茂

聽 你不斷呼叫我 劃破 寧靜我的心下墮
在難過 講不出愛沒結果 口和唇 緊緊閉鎖
哭 也一話都不說 害怕 連累你一生日月
憾無缺 只差跟你曾遇過 給過你 太多波折

*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共你能夠終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多麼想親口細訴)*

說太多話我想說 但我 還是要啞口道別
任由我 天空海闊流著血 只要你 白似冰雪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