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感應 Premonition


 


琳達(珊卓布拉克 飾)是一位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有帥氣又愛她的老公(朱利安邁克麥霍 飾)、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但有一天,一場車禍意外帶走了她先生和孩子的生命,這個消息讓她分外悲痛,不料第二天她一醒來,竟然發現她的家人又回來了?經過她的追查,發現原來那天的經歷都是個徵兆,所以她決定要力挽狂瀾阻止這場悲劇,企圖讓她的家人遠離那場車禍。


 


 


很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發現自己似乎沉溺於懶惰之中,而且腦袋也不再運轉了。生活有些沉悶,心情有些低沉,似乎少了些什麼,又不知道在找什麼。唉,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接著,就來說說這部讓我有點小失望的電影。


 


剛開始看了預告,剪輯的真的很吸引人,我的朋友也被吸引住了,所以就決定一起去看,結果電影看了還沒過半,就已經可以猜到八成的結局,果不其然,結果正如我們所想像,沒有太多的驚喜,而鋪陳卻反倒有點凌亂,時空的跳躍有些沒有邏輯,老實說,有點失望,沒有我預期的驚悚度。


 


珊卓布拉克的表現還算是OK囉,我挺喜歡她的,很有鄰家女孩的樸實感,不會太過炫燿逼人,卻又有種明星的架式,很久沒有看到她的電影,可惜這部劇本有些平淡乏味,期待她的新作了。


 


Lynn 2007/4/13  1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