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驚爆頭條內幕】


 


衝著對凱文史貝西的熱愛,還有對摩根費里曼的欣賞,我走進了戲院,卻發現,天啊!導演還有編劇到底有沒有用心阿?這樣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他卻沒有用到他們的十分之一!


基本上這是一部劇情沒有新意的劇本,最後發展的主線太過單調,竟然靠著一位還算有良心的警察,讓一整組貪污的特勤組全數瓦解,而摩根費里曼的報社老闆,還有凱文史貝西的檢察官,完全沒有發揮他們應該有的特色,這樣太過簡易的結局,有點說服不了我,即使賈斯汀表現的還算差強人意,LL Cool J 也算表現的中規中矩,可是劇情的單純化實在難以滿足觀眾的心,這點,編劇要稍稍檢討一下。


這裡特別來說一下一位演員,Dylan McDermott,我個人非常欣賞他,對他最有感覺的莫過於他於影集 The Practice 裡頭精湛的表現,他將那位思緒敏捷、辯才無礙的律師飾演的有聲有色,因此對於他在本片中全然不同的角色扮演,我個人覺得他的演技大大進步,比起之前很多的二線角色,他在Edison裡頭的表現略勝一籌。


至於凱文史貝西的演技,我個人十分十分之欣賞,可惜在這部電影裡,完全沒有他表現的空間,看來下次我再找時間來和大家聊聊他的作品吧,實在是非常喜歡這位影帝。


另外還有摩根費里曼,基本上他在本片的表現比凱文史貝西多點,不過老實說,以這個劇本而言,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去找兩位影帝級的人物來飾演,有點白費功夫的感覺。


唉,看來,我最近真是越來越挑剔了


 


總評:7分。


 


 


Lynn  2006/ 05 / 02  1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