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啦~~~

 

生啦~~~~~


誰生啦?????


當然是我啦~~~~


我是誰???


我是妹妹啦~~~ 看到沒?? 下面這個就是我啦~~~


美吧 ~~~~



以上為【狗話】,現在要講的是【人話】!!!


妹妹3月不知道幾日剛滿一歲,因為我是姑姑,不是她爹娘,所以不知道是正常的~~


妹妹回宜蘭(她阿母的娘家)住了五個禮拜,結果就給它偷跑出去,還給它一次就中,帶回台北時,已經一個多月啦,狗狗兩個月就生啦,所以我們只好等她生啦~~


然後啊~~~ 前面的有的沒有的周記下次有機會再講,今天只講生產記~~~


前一天晚上妹妹就給她一直叫,因為狗兒子在踢她的肚子,然後本來我們都以為半夜會生,結果到第二天早上才生,從8點20分第一胎,生到下午2點多,平均一小時生一隻,真是太..........懶啦!!


聽說還有人生到睡著,因為不想用力,還要人家伸手進去抓狗兒子~~~ (當然是妹妹她阿母做的,作姑姑的我正在上班~~)


妹妹她娘很快的都取好名字啦,以下聽我一一道來~~~





小一     男生      叫黑皮


因為黑漆媽烏的(誰叫他爸爸是黑黑土狗)


感覺有點肥,我猜一定是很勇健的那種,不然不會跑第一的




這是小二     男生     叫白襪


因為一隻腳是白色的 很清楚吧




喝的真開心啊~~~




阿~~~ 又多一隻啦


小三   男生   叫黑豆


因為全身黑黑的 腹部中間一撮白白的




妹妹一直睡   都不好好生孩子    真是一隻懶惰的娘




還看!


以為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就好了嗎??




小四    終於有女生啦    這隻叫妞妞


為什麼叫妞妞   請去問妹妹她娘    我也不知道




小五出現啦    女生     叫小舞


她和小二不同的是   她有兩隻腳都是白色的喔




又睡啦


真是懶惰的娘




舔舔舔~~~


小六出來啦    女生    大概不知道要叫什麼吧   就叫小六啦


帥 我喜歡 哈哈


這隻是最像她娘的    因為她的毛色有點咖啡色的 不像其他的 全部黑黑的


 



以下又變成【狗話】


好啦~~ 我的任務完成啦


我又要去睡了


妳們都不知道生六隻好累


還要一直舔


終於生完啦


要去找周公去啦


掰~~~


-----------------------------------------------------------------------------------------------------


智障的姑姑


Lynn  2006/04/13   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