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寡婦丫鬟.jpg
一朝穿越,變為帶著包子少爺逃難的小丫鬟,她不氣餒,挽發作了包子的寡婦娘。躲過追殺,逃開內宅,親手打造自己的田園,養養雞鴨,開開荒田,做個有錢有閒有書看的地主婆。

 

這本書很奇特,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看,因為真的非常瑣碎,因此有些地方是跳過去看的,但二百多萬字的長篇種田文,還是可以讓我一直想要知道後來的發展,即便中間很多瑣碎的事情我都不認真看,但主線的發展還是讓我一直想追下去,因此終於看完了,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穿越,還不只一個人穿越,在某種程度上,是很雷的設定,但作者的寫作方式,讓我不會看到有吐血的感覺,算是成功的。

一堆厲害的大師人物,一個一個都跑來要認藍怡當徒弟,認妹妹,其實很有白蓮花的感覺,但作者敘敘的方式,又不至於讓我翻白眼,也算是成功的啦。

至於周衛極,明明是很冷的一個人,卻會愛上隔壁鄰居的小寡婦,只是因為每天聽到隔壁的居家長短,雖然理智上覺得很怪,但情感上卻是挺愛這個男主角的。

 

本書真是非常非常種田,男主角那邊的故事,通常是簡單帶過的,但女主角這邊的雞毛蒜皮,就真是詳細不能再詳細了,但不管如何,作者的文筆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才能把這麼瑣碎的長篇小說跳著看完了。

難得最近看到一本書,會有想要紀錄一下的衝動。

因此也不知這到底算不算是推薦文。XD

 

這個作者是新作者,我想以後如果她還有文,我大概會去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