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png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有在發摟我的Blog,如果還有的話,應該會發現,我越來越懶得發文了。

 

那天開大學同學會,結果大家一邊吃,一邊嫌棄餐廳的東西不好吃,其中一個討論的重點是,以前念書的時候,覺得這樣的東西就是山珍海味了,怎麼現在吃起來,覺得這麼不好吃?

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吃的東西多了?還是這些東西的品質真的下降了?

 

反正這是一個無解題,或許因為我們吃過更多好吃的東西了,所以覺得這些東西不好吃,也或許我的記憶並沒有錯誤,只是因為時代變了,價值變了,導致現在食物的品質也下降了。

 

總之,回到正題,十幾年前從說電影開始寫文,那時候,似乎輕易地可以對每一部電影有所發想,曾幾何時,十年過去了,現在每個月有發到一個電影文就要偷笑了,究竟是人老了,懶病發作了?還是確實現在的電影越來越不好看了?

 

 

如果你現在問我,我會真心地回答你,我確實覺得現在的電影很難讓我覺得超級好看,或許我看過太多?已經難再被輕易感動?老實說,看完電影,常常的感覺是,喔,就這樣?

然後走出電影院之後,也沒有什麼想分享的給大家的,因此這些年來,Blog就越來越沒有文章了。

當然,某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懶病發作,因為這裡寫文本來就不是拿來賺錢的,早期是靠熱情與激情,現在憑藉的是心血來潮及怦然心動,當心動次數變少,可有可無的分享也就漸漸消失了。

 

 

十多年走來,是一個軌跡,也是一種紀錄,因此只要這裡不倒,基本上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的,但當長大之後,誘因減少之後,或許只有真正能觸動我心時,才會發文。

如果時至今日,還有一直默默陪伴我的老朋友們,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P.S.  上禮拜興致勃勃地去看完摩天大樓,結果覺得好普通喔,這裡就當介紹過了吧,這年頭這樣看過的電影,不知有何幾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