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The Viral Factor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過年的時候已經看了這部電影,卻一直到現在才來說說,可看出我有多懶散。


憑良心說,【逆戰】帶給我一些小小的驚喜。這麼說好似我原先對它沒有期待,既然如此,又何必去看呢?


因為它是動作片,我想我只是喜歡去戲院看動作片吧!


 


我喜歡周杰倫的音樂,但他的演技,確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本片可以明顯看到他的進步,小驚喜第一。


驚喜第二,本片的節奏快速,沒有讓我看到無聊,雖然中間有那麼一點點懷疑什麼時候要走到結尾,但大體上,劇情是緊湊的。


驚喜三,謝霆鋒真的進步太多,他的演技或許還不到演什麼就像什麼的境界,但他屢次突破自己的偶像框框,演技飛躍進步到可以感動人心的成果,確實讓人欣喜。


 


劇情是簡單的,動作戲是及格的,感情的部分是本片著重的標的,分離十多年的兄弟,在認出對方的那一刻,究竟有怎樣的情感聯繫?強度又是如何?片中很熱血的將這段感情的強度描繪的十分重大,雖然煽情,卻很有賣點,綜合來看,這是成功的灑狗血之作,甚至最後周杰倫的捨身救兄,更有像【世界末日】裡的布魯斯威利一樣的高潮點,導演已經把本片的重點描繪的淋漓盡致。


 


 


Lynn 2012/03/01  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