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Underworld Awakening


 


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停歇,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不慎落入人類之手,囚禁成為研發製造抵抗吸血鬼和狼人的疫苗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在被冰凍過程中,生下了女兒伊芙〈印度艾絲莉 飾〉。殊不知當莎倫娜甦醒脫逃後,不但當年的愛人麥克已死,更發現在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的勢力遭到瓦解,遭人類趕盡殺絕。正當狼族與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莎倫娜更驚覺,有一個具絕對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讓這場人、狼、吸血鬼三角大戰更撲朔迷離……


 


過年期間看了許多部電影,有的很失望,這部也不算很滿意,起碼跟前三集比起來,感覺太短了,故事太簡單,有些小失望。


第三集竟然沒了男主角,有點愕然,劇情的進展並沒有想像的精采,只是睡了12年醒來的女主角,帶著女兒逃亡而已,對於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還有吸血鬼和狼族之間的糾纏都沒有太多火花,沒有延續之前故事營造的衝擊感,有些可惜。


 


不過,還算是春節期間比較有娛樂性的電影,而且其中女主角殺人的狠勁及一些精采動作畫面,仍是具有水準。


 


電影的最後埋了伏筆,應該還有下一集,如果順利的話,還是會期待。


 


Lynn 2012/02/02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