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前一天,她問了他一些話,那些話對她而言不是壓力,只是想要承諾,但是對他而言,卻似乎是給他壓力要他認清現實,所以,那一天,他對她說了很多很多的話,透過螢幕看著對方,他說了很多的話,但那些話一點都不重要,因為那麼多那麼多的話,都只是在說......

我們分手吧。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明明說分手的人是他,但是他哭了,她卻沒有。

就在她躺在床上發呆的那一刻,突然一個念頭,她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將他送她的十字架給解下,她沒有動怒、沒有丟掉,她只是將它擺進櫃子裡,然後繼續躺在床上,想著為什麼他可以說的如此輕易。

那一晚,不是一個適合睡覺的夜晚,但最後她還是睡了,星期六早上,她沒有意外的發現他沒有出現在線上,而她,也離開了。

然後,忘記是誰先開始的,簡訊竟一來一回的開始了。

他說,他很抱歉,但分手是他可以做的對她最好的選擇了。

她說,她不懂,昨天和之前的每一天都一樣,是什麼變了。

他說,他很痛苦,他放不開手。

她說,那麼我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他說了,她又說了。

然後,星期天的晚上,他們決定回頭。

只是,從此之後,她未曾再戴回他的十字架。

她,知道他看到了。

他,沒有問。

她,也沒有說。

十字架,靜靜的躺在陰暗的角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