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上課的時候,來了一個同學,因為課堂上常常有同學來補課,所以也沒什麼稀奇的,可是那個女生一走進來,我就覺得她很眼熟,後來又看了兩眼,我終於知道她像誰了。

然後我問我朋友,她有沒有覺得那個女生很眼熟,她說有,可是她想不出來是誰,然後我就在紙上寫下了《蕭美琴》,然後我朋友突然領悟過來,猛點頭。

後來,一直到課堂中間,隔壁另外一個同學說,想不到立委跟我們一起上課,哈哈,原來所有人都發現了,我隔壁同學更好笑,她還說,妳沒有看到她的筆嗎?上面有寫她的名字,我說,我哪看那麼細阿,不過看臉就知道了啊,哈哈,結果大家都竊竊私語,因為她還蠻嚴肅的,所以也沒什麼人跟她說話。

阿她不愧是當過英文口譯的人,她說西文的速度還真的挺快的,我是有聽沒有懂,阿本來以為她可能是來補課的,結果昨天晚上去上課的時候,竟然又看到她了,要是下個禮拜再看到她,就去問她是不是跑到我們班上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