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如果愛上你的外表,請一定要驕傲,還要開心的不得了,不要再一直執著什麼「你是不是只愛我的外表?我要你愛我的內在!」之類的,拜託,如果他沒有愛上你的外表,怎麼可能會是真的愛你,你可以不用是西施,但在情人眼裡,你一定要是西施,不然他不會真的愛上你的。

所以長的美麗的人,請要努力的利用它,讓自己維持美麗,好增加機會,把自己裝醜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如果你可以用一秒的時間吸引白馬王子看到你,為什麼要繞了兩天才讓他看到你呢?如果你可以讓美麗的外表成為助力,為什麼要讓沒道理的自尊成為阻力呢?當然你有可能遇到一個眼睛瞎了的白馬王子,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看到你隱藏在外表下面的真正內在美,所以呢? 這樣就會顯得這段愛情更美好? 哈哈

請相信我,大部分時間,白馬王子的眼睛都只會看著白雪公主,絕對不是看著路邊的雜草。

如果長的還好的人,請努力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美麗,不是一定要濃妝豔抹,但聰明的利用許多外在東西讓自己變漂亮,絕對是有利無害的事情,沒有人是真的醜到不行的,只要願意裝扮,願意整理自己,你都可以成為某人眼裡的西施。

所以如果是漂亮又聰明的人,絕對是很驕傲讓情人愛上他的外表,還會努力的維持外表的吸引力讓熱情持續,男男女女都一樣,喜歡美的事物是千古不變的。

當然,除了外在美,內在美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請不要因為我上面的話而導出錯誤的結論,以為外表重於內在!不過實話就是,要人家看到你的內在美,先要讓人家不想轉頭,所以沒有外在美,就沒有內在美,當然這不是百分百的,但找一個80%的人都會看到的方式來做,不是比較輕鬆一點嗎?

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條件在衡量別人,學歷是條件,家世背景是條件,能力是條件,收入是條件,智商是條件,溫柔是條件,體貼是條件,細心是條件,既然這麼多有的沒有的都可以大方的拿出來當做選擇的條件,還可以大聲的告訴大家也不覺得丟臉,那麼為什麼外表不可以是一個可以大聲說出而不需要感到羞愧的條件呢?

下一次,如果你的情人瘋狂的迷戀上你的外表,請開心的接受,努力的讓自己維持最美的最吸引他的外表,當一隻驕傲的孔雀吧!

孔夫子也說,人阿,食色性色,不就只是這樣而已!

眼睛很痠,胡言亂語到此結束,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