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知識上,許多女生在問,怎樣交外國男友?

問的人千奇百怪,可是我發現很多人,在我感覺可能只有十七八歲,我就在想,為什麼現在許多年輕女生,會夢想著要找一個外國男友? 有些人其實平常連英文也不太說,還會順便問,不會講英文,怎樣交外國男友?

當然不是要會講外文才可以交外國男友,找個會說中文的阿豆仔就可以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的只是一個白皮膚的男人?

當然,交外國男友有兩種,一種是在台灣,一種是在外國。

雖然我萍水相逢過不少在台灣的外國友人,可是說真的,如果你是認真的,那麼除非你找到一個想要安定在這裡的男人,不然許多在台灣的外國男人,心態都不是很認真,交往一陣子就散了,當然大家玩玩開心就好,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多,眼睛要睜大,而且要睜的非常大,對於外國人來說,尤其是男人,年輕的時候可以背包款款,就跑到世界去玩耍,在之中認識的人,都只是過客,人在的時候感情在,人走的時候也瀟灑的說再見,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認識,交個在台灣的外國男友,不見得是件好事。

至於要在台灣找外國男人? 只要跑過夜店的人就知道,不會多難,外國人喜歡泡吧玩耍,尤其是這些孤單在異鄉的年輕人,除了工作,就是找朋友玩樂,晚上穿的美一點去喝酒,大抵上都不會太難。

至於要找在國外的男友? 這點可能就需要多一點功夫。

當然,在國外唸書的這種最常發生,去唸個書,帶個外國老公回家的也不少,不過我看到的,幾乎都是最後留在外國老公的國家,把人帶回台灣的還是不多。

旅遊時也是不錯的方式,只要你不總是跟團,自助要認識人也不是很難的方式,不過正經的男人也是不會在路上隨便搭訕女人的,不管他是哪種膚色都一樣,除非你真的美若天仙,出國還是認真玩就好。

最後,當然是21世紀最 fashion 的產物了,那就是網路交友。

網路這個神奇的玩意,讓你可以輕易的認識八千里外的人,而且現代人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網路交友變成小眾的一種流行了,尤其是異國情侶這種,修成正果的上網給意見,進行中的上網找同伴,準備要開始的上網找資訊,只是網路交友和網路交男女朋友,就是兩回事了,因為如果是遠距離的這種,維持很辛苦。

許多人都有一種既定想法,網路上的都是宅男宅女,而通常會成為宅男宅女的,不是愛國者,就是恐龍,我不會說這是百分百正確,不過起碼有一半是真的,試想,如果你是個俊男美女,事業有成,個性迷人,難道不會每天都有忙不完的約會?赴不完的聚會嗎? 我相信,你不會有時間在網路上鬼混。

但是,也不是所有在網路上尋找朋友的人都是怪咖,有些人因為個性、因為工作、因為一些原因,網路交友對他們而言是一種更有趣的方式,甚至有人開玩笑說,更有經濟效益。

先看照片,豬頭就刪掉,先聊兩句,聊不下去就掰掰,在某種程度,也算是很有效率的方式,只是,如果大家在同一國,那約出來簡單,可是異國的話,就會衍生許多問題了。

當然這些問題,大家都知道,我之前也寫過異國情侶會有哪些不方便的東西,所以不再贅述,回到最開頭的,就是愛情是會讓人暈頭轉向沒錯,可是通常一般順序都是先掉進愛河,才開始想現實,可是對於有計畫想要找一個外國男友的人,要想的就應該更多,畢竟在計畫的時候,你應該是清醒的,如果從頭到尾只想著找個金髮碧眼的男人,那麼在被分手的時候,就不用來哭泣外國男人的渾蛋,畢竟白皮膚的男人滿街是。

現實的社會是不保護弱者的,法律更是不保護笨蛋,尤其這種愛情契約,有打跟沒打一樣,這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作許多事情之前,還是先做做功課吧。

 

----------------------------------------------------------------

2010/06/23

這篇文章沒有要鼓勵或者貶低任何人,不管本國人、外國人、男人、女人,都有好的壞的,我相信很多案例還有社會新聞大家都看過,就如我說的,不管任何人,眼睛都要睜大,腦袋都要清楚,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感謝有些網友的訊息及意見,但實在不必重複一再的來洗這篇文章留下相同的訊息,相信我,廣泛引用的新聞我早就都看過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