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男孩住在北半球,女孩住在南半球。

那一年的春天,他們認識了,那一年的夏天,女孩準備回到南半球的家,男孩不捨得,十九歲的他,不知道哪裡鼓起的勇氣,唸了不到半學期的大學課業,他毅然辦了休學,丟下了家人,隻身飛到了南半球。

愛情是如此的美好,快樂是如此的奢侈,雖然丟下了一切,雖然面對新生活是辛苦的,但是男孩沒有後悔,因為他的心裡住著一個天使,只可惜,這樣的快樂,只持續了幾個月。

原來,女孩認識了其他人,原來,女孩並沒有期待男孩捨棄,原來,他的執著,成了她的壓力,原來,她沒有他愛的深。

一年後,男孩回到了北半球,只是他不再是原來的他了。

曾經,每天 party 的他,不再出門了,曾經,有許多朋友的他,不再和朋友連絡了,然後,這一天,他在手脕上割了十幾道的傷口,如果不是因為男孩的弟弟在家發現了,男孩,恐怕早已去了。

從此,男孩關住自己的心。

 

那一天,有人問著二十九歲的男人,他真的那麼愛這個女孩嗎?

他說,我不知道,也許當初我以為我愛吧。

-------------------------------------------------------------------

怎樣的勇氣,可以放棄一切只為了一個人?

怎樣的勇氣,可以在自己的手脕上劃了十幾刀?

也許,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做不到。

也許,我是一個貪心的人,因為這個人生,還有許多比愛情更有趣的玩意。

也許,我只是太過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