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jpg  

去東京就去迪士尼,去大阪當然就是去環球影城了。

第二天一整天都待在環球影城,一早八點多搭大阪環狀線,可以直接搭去環球影城站,跟著人潮走,就可以走到環球影城了。

前一天買一日票的時候,已經順便買好環球的門票了,日幣5800元,一到現場,整個傻眼,已經一大堆人在排隊,環球的入口有很多個,所以基本上就是每個入口都排一長龍,我們也只好挑了一排繼續排了,就這樣排了大概有30分鐘,熱的半死,終於進去了。

universal studio 2.jpg  

我們買了7個遊戲的快速通關卷,日幣4500元,基本上就是用金錢換取時間,不過後來發現,如果是表演之類的,因為一場一開門大概都可以進去上百人,而且其實也沒有在排隊,所以只要算準時間進去,是不需要用到快速通關的,因此,其實只要買4個遊戲的快速通關就可以,比較省錢。

universal studio 3.jpg  

因為排隊的時間縮短,有些快速通關基本上走進去就可以馬上玩了,所以我們早上就已經玩完遊戲了,在侏儸紀的外面,還特別去買那所謂有名的大雞腿,不過我覺得還好,不是真的好吃到不行,不過天氣熱,其實也吃不下什麼。

至於彼得潘的表演,只能說,太瞎了,除了花700日幣之外,基本上就是在艷陽高照的空地上,被太陽曬,但遠遠的又看不到什麼東西,而且沒買票的人其實就只是站在遠一點圈起來的外圍,一樣可以看表演,所以這個表演,真的太瞎了。

下午的時間都在等表演看,因為遊戲都玩過了,所以等待的時間就是去有冷氣吹的餐廳點東西吃,一看就知道我們吃了非常垃圾的薯條、洋蔥圈和啤酒,不過啤酒真的好好喝,不苦不澀。

至於表演,因為都是說日文,所以其實我聽不懂,於是只是隨便看看、隨便玩玩,至於遊戲的話,有些還蠻有趣的,但基本上環球的遊戲都比較偏重故事性,因為都來自於電影,所以有很大部分其實算是靜態的遊戲,都是在看3D、4D的影片,刺激感有些不足。

在環球是一定要待到晚上的,就是等它的閉幕遊行,我沒去過迪士尼,不過據朋友表示,環球的遊行整個比不上迪士尼,但總之,我們還是待到看完遊行,才啟程回去。

universal studio 4.jpg  

在大阪的第二天,就是整天都在環球影城,好不好玩是見仁見智,但到了這裡總是要給它來個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