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america【窈窕老爸】


 


當我說我要去看這部片子時,朋友大多說沒興趣,後來終於有了一個朋友願意和我一起去,真是怪怪,大家對變性人的議題似乎沒什麼興趣,我卻很好奇一個準備變性的父親,卻碰上愛上他的兒子,會是怎樣的情景。


其實我很羨慕Bree的勇氣,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管再多人的反對,她都沒有猶豫過,這點讓我十分的欽羨。


我常常在想,我是否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要什麼,卻不夠清楚的知道我想要什麼,又到底有沒有堅持到底的決心?也許,我從來都沒有找到答案,可是在Bree的身上,我看到了。


變性人確實受到很多的阻礙,可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人沒有選擇做自己的權利?為什麼一路上要經歷這樣多的困難?變性並沒有傷害任何人,即使是父母,都無法為孩子過一生,那麼,為什麼要試圖改變孩子?


也許,我還不是父母,所以無法理解,也許,我只是自以為的開放,天知道,也許我只是經歷的還不夠多。


一個無法認同自己性別的父親,一個厭惡過去陰影卻又成為同性A片明星的兒子,性別的錯亂,到底是人為?還是天性?


 


總評:8分。


 


 Lynn  2006/05/02  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