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華人之光李安榮獲美國第七十八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同時恭賀「斷背山」獲得最佳配樂和最佳改編劇本獎


 


晚上下飛機


一回到家裡


轉開電視


就看到正在頒最佳導演獎


有幸的


完整看到李安的得獎感言


還有中文翻譯呢 


 


總之呢


非常開心李安得獎


如我之前說的


斷背山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李安導演的功力


他得獎真是沒話說了


至於其餘有關李安的生平


他的作品


還有什麼有的沒有的


大家上網都可以看到


阿我就不再贅述了


 


不過順便提一下


榮獲最佳影片的衝擊效應


老實說喔


我一直都沒有覺得它很棒


雖然它觸碰到很多的議題


也巧妙的賦予它一些想法


但是我卻覺得它只有指出問題


甚至只有點到為止


並沒有真的帶出一些震撼性的想法及衝擊


 


除了衝擊效應及斷背山


被提名的其他片子我都沒有看過


所以到底在我心中的最佳影片是什麼我沒有辦法確定


但是我對於衝擊效應因為該片的議題性及創新度而得獎的部份


感到有點疑惑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沒有慧根了


 


好啦


接著要來看看這個禮拜要去看什麼電影啦


剛剛回國  真是有點累


想睡覺去了


 


總之呢


恭喜李安啊


斷背山確實是李安到目前為止的顛峰之作


希望他可以再拍出讓我們驚豔的作品


 


快要昏倒不醒的白癡小女子 Lynn  2006/03/07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