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被牙齒搞得很不爽,前幾個禮拜開始喝熱水會感覺酸痛,所以跑去看牙醫,結果第一個牙醫就看看補補說OK,可是我回家之後喝水還是酸,所以我又回去,結果發現醫生有點兩光,反正後來這樣拖了2個多禮拜,終於在星期六決定再換一個醫生,就想說在家附近看就好,反正我也搞不清楚哪個好哪個不好。

結果好死不死,星期六是大家都回去掃墓,在逛了兩個鐘頭都沒看到一間診所有開,心裡很幹,想說是怎樣,牙醫都這麼賺錢喔,看病的診所都還開著,所有的牙醫都不想賺錢,實在是給他圈圈叉叉。

後來想說放棄了,誰知道下午帶我們家狗妹妹去散步的時候,竟然發現一家牙醫,以前都沒發現的,所以下午就去看了,結果本來想說只是把舊的蛀牙清一清,重新補一補,誰知道,拆開之後,醫生對我說,已經到神經了,要根管,頓時有種更幹的感覺。

結果,總之,最後,就是兩顆牙齒要根管,弄到現在還沒弄完,痛就算了,牙齒死掉就算了,還要花大錢,哀,真是氣人,明明每天照三餐刷牙,結果還是死掉。

總之,蛀牙都是小時候留下的後遺症,那時候哪知道牙齒的重要性,我家老豆阿母又不像現在的父母一樣把小孩當寶貝,所以就知道現在長大悽慘了,即使再怎樣照顧,小時候的後遺症還是發作了。

生平第一次死牙齒,想想就有種哀怨的感覺,不過要趕快來繼續照顧其他還沒死掉的牙齒,我可不想繼續死更多!

P.S.

牙醫診所滿天下,鬼才知道哪一間好,我覺得看醫生,真是要靠運氣,問我當牙醫的朋友,她就跟我說,看看等著的病人多不多,問問附近鄰居有沒有去過,不過總之,我也懶的貨比三家,就讓他做到完再說了。

又要去吃止痛藥了,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