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次發夢,我跟拉先生說,昨天晚上作夢,夢到你跑去找女人鬼混,可是你鬼混就算了,你幹麻跑來跟我講? (我作夢一向超有劇情,什麼咆哮山莊還是王寶釧十八年這種的都有)

然後他就罵我,妳是白癡嗎? 一定是因為妳朋友跟妳說我會鬼混,所以妳才做這麼白痴的夢!

緣起,因為我之前把 照片 (連結自己click) 這裡的留言跟拉先生說了,我說我朋友說你肌肉那麼大塊,一定會亂搞,結果他就一整個昏倒,說我朋友都沒看過他穿衣服的照片,就先看到他差不多沒穿的照片,所以他就記得大家說他會鬼混的評語,才會說我作夢是因為那個,不過他加了一要件,只有肌肉大塊是不夠的,還要長的夠帥。

話說,最近因為迷上看小說,不然就是超想睡覺,所以好像沒什麼理到拉先生,已經好幾天沒有很認真的在晚上跟他skype,所以幾次留言給他就早早去睡覺,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理他,他有時候就會留甜言蜜語之類的東西,不然就是自己跟我交代一些事情,再不就是有點哀怨的感覺。(題外話,雖然有人說網路聊天哪聽的出真假,但老實說,如果你真的認識一個人夠久,而且你夠細心注意,即使只看文字你多少都可以猜的出來對方情緒的,這是經驗)

簡之,古人說的,無慾則剛阿!

不知道應不應該再來放個什麼照片之類,說不定可以增加人氣,哈哈哈哈哈!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