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_woman  

男女的邏輯真的太不同。

1、女生喜歡先計畫,男生喜歡時到再說。

其實,誰都知道,旅行只要背著包包就可以走了,何必要先訂飯店?何必要先計畫那麼多?我就不相信,到時會找不到地方住,會去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True,你們真以為女生是白癡嗎?你們以為女生如果沒有預先計畫就達不到目標嗎?當然不是,只是預先計劃比較可以省錢、有經濟效益。

難道女生會不知道,出了機場,付了計程車錢,難道會到不了目的地嗎?那為什麼還要事先花那麼多時間去研究怎樣坐車?

難道女生會不知道,坐了計程車去到大飯店,付了大筆鈔票,會訂不到一間房間睡覺嗎?那為什麼還要事先訂房?

原來,因為女生就愛吃飽撐著,就愛窮緊張。

2、女生相信路長在嘴巴上,男生相信路長在GPS上。

有時候,GPS就是會叫你去撞牆,有時候,同一條路繞了二十遍就是會看不到要找的店,有時候,條條馬路就是會遇到鬼打牆。

有時候,問一下路真的不會少一塊肉,有時候,問一下路真的不會讓你的臉皮少了一塊,有時候,讓女生問路真的不會減弱你的男子氣概,有時候,承認迷路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其實,只要等我繞了六個鐘頭後,還不是可以去到我要去的地方?為什麼,女生就是那麼愛問搞不清楚狀況的路人?

原來,因為女生天生是路癡,沒方向感還沒臉皮。

3、女生喜歡乾淨上床,男生喜歡乾淨出門。

為什麼,晚上上床前一定要洗澡?明明我就那麼累,明明我就只是要睡覺,明明床單每個禮拜都會洗,為什麼一定要洗澡?

為什麼,明明晚上抱著睡覺的是老婆,明明想要好好乾淨的睡覺,明明一出門就是灰塵,明明一出門就全身髒了,為什麼男生還是寧願洗香香出門給第一個遇到的路人聞,卻只願讓躺在床上的老婆聞他整天在外的汗臭味?

原來,因為女生太懶惰了,因為她們不想每天洗床單,只好每天洗身體。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女生太笨、太蠢、太節省、太緊張、想太多,想太遠,省了男生的荷包,丟了男生的心。

所以,從現在開始,女生什麼都不用再想了,旅遊計畫,讓男生去做,豪華旅遊團的費用,記得讓男生去付,出門迷路,記得躺在車裡睡大覺,以後床單不用洗,再找一間房間給男人睡,從此,大家都開心。

這個世界,原來這麼美好啊~~

(完)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